English

中华环保世纪行总结表彰会举行

2001-04-04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3日电(记者 林英 通讯员 林志锋)中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总结会议,对在去年的“中华环保世纪行”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邹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邹家华指出,“中华环保世纪行”是人大监督工作的一个创新,这个创新增强了生态监督和环境监督的实效。“十五”期间,我们要把可持续发展战略放在更突出的位置,抓住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大好时机,努力解决结构性污染问题。我们要在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,力争使环境污染的状况有所减轻,生态环境恶化的趋势得到遏制,重点城市和地区的环境质量得到改善。同时,抓紧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。

本报记者金振蓉荣获“2000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先进工作者”称号,记者林英的新闻作品《滇池系列报道》获得2000年度“中华环保世纪行”好新闻一等奖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